流澜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我刚刚在b站上看了罗老师对n号房事件的分析 但是弹幕里面有些人真是让我想吐 “我高一 班里一半多的人都做过了 这个时代变了”“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在罗老师提及这个时代女性仍然是弱势群体 呼吁男女平权 男性不要把女性当玩物时 还有人在说“难道不是男性是女性的玩物吗”“女拳出击”

在罗老师提到传播与儿童有关的淫秽色情物是犯法的时候 还有人在发“我手机里就有” 以及那些在事发以后到处求资源的人 跟这种人呼吸同一个天空下的空气都令我觉得恶心 不会做人就别做人 去当个牲口闭嘴不好吗 等以后有钱了去宠物店买个妈 别老一天天秀你那个可有可无的智商

有罪的岂止是那26w人 而这26w人谁也不无辜 其中的教授 小学教师这种职业的更让人害怕 谁知道他们又会怎么对待他们的学生 以什么样的恶臭嘴脸 而身为女性的我们又怎能不害怕是不是在我身处的某一个角落里 也有这样的一个摄像头

成年人拥有正常的生理需求 大家都可以理解 但是明明有正规渠道的 你偏偏要去侵害他人的利益 你要是不知道什么是八耻八荣 我不介意给你刻个碑让你好好铭记铭记

我对这件事真的是真实的生气以及难过 那些受害者何其无辜!!我心疼那些孩子们 却又无能为力 而这个社会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女孩子不用害怕这种事情的发生 使女性的权益得到保障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评论(1)

热度(34)